close

[亂亂亂  心比天還亂  斷斷斷  情偏不給斷   寧可當負郎  恨惡自承擔  無須相思忘]

知道嗎? 我是在今年6月28日入伍的  而我選擇轉服   所以還要當3年又9個月  在三個月就能升下士  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只是我會懷疑我能不能撐到那時候  但選了就不要放棄  這是我常想的

但我今天卻放棄了一件事   那就是感情   我選擇了這位女友  但我也放棄她   不是個性不合  而是我已無心了   我當初想嚐試是否能跟女生交往   不是我是同性戀   而是我從來沒喜歡過任何人  也不在乎他人   也沒討厭過   只是我不知道戀愛是甚麼

所以她剛好在那時候出現  但到了現在  我卻發現我根本沒任何改變   我跟她談  她說我沒認真的去嚐試   我反問自己  我真的沒有嗎?   我不知道   我選擇順著她   我不知道對不對   只是我卻有還是一個人比較好的念頭   我談之前  我考慮很久  要不要說   我怕她難過   

談到最後  還是沒結果  我真是蠢   但我已說白了   她認為我還不是想得很清楚   但我的答案只有一個   我選擇放棄   我終究還是對戀愛沒興趣   我還真是個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