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我的生活  妳還是能好好的過   這種片面的說詞   我無法說   但要恨就盡量恨   恨我無心  恨我耍妳  恨我開口說放棄   我已變回從前的自己了  已無法再愛上任何人  請別再管我  別再想我  別再愛我  擁有過的  卻沒有太多  重回的   卻想念甚多   我的自私  只會帶給妳更多的不快樂   我的選擇   妳不想接受   但還是要接受   是我的錯  錯我不該讓妳覺得  妳只能有我   錯我不該不甘寂寞  卻又捨不得孤獨  錯我不該這麼幼稚   我不奢求妳的原諒  但僅希望妳能淡忘掉我]

我經常在想   我究竟想要甚麼  有時得到了  卻認為不是想要的   看著別人擁有  自己卻沒有   有時會覺得羨慕  但沒興趣卻比這更多   嘗試的後果  卻讓她特別難過  她稱自己堅強得很

但我聽到心碎的聲音了    我知道自己是個爛人   但如果繼續下去   她會傷得更重   還不如早點  讓她有時間淡忘掉    各位朋友阿   情侶的關係  究竟是甚麼   只是比朋友更加靠近嗎?

還是想要他(她)一直陪在你(妳)左右   時常的關注  時常的照顧   但我卻感受不到   感受到的只有還是一個人真好的感覺   為什麼?   是我太過貪婪嗎?   還是打從一開始就無法擁有伴侶?

   我終究還是原來的我   自私的我   只想讓心不再空虛  但還是沒有填滿   感受不到  就認為是浪費時間   只好選擇離開和放棄   我不後悔作這個選擇  我只後悔為什麼選擇擁有  到頭來還是傷了別人   

內疚不只這件事而已   從前種種的內疚  我依然還記得   一味地傷害他人   我究竟想要多少個內疚的事?   實在不知道   我果然真得是個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