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  人事已非  志願從軍  沒人理解  為家為我  何必此選  家人支持  友人勸戒  我心堅定  毫無搖擺  持續下去]

唉呀呀~~多久沒上了??  連我都忘了   不知各位朋友還在不在??

我目前在當兵   星期天要收假了  星期一要下部隊   在龍潭   這可不是抽籤的唷~~  而是我簽志願

想必看的各位也覺得我瘋了是吧?   的確我是瘋....   阿阿~不是啦   我很正常   只是有部分是為了家  也為了我自己

每個人都會想  當兵不自由  對  雖然不自由  沒有颱風假  放假了還要固定時間回報長官  也沒有像公務人員這麼好

但還是可以出國  休假時還是可以領薪   也有周休  上下班  不一定需要住軍舍  也有年終  固定薪水是重點

等之後有機會  我也會考慮軍官考  不用一直是兵而已

同梯的朋友們  都認為我瘋了  認為我的家人也很奇怪   

我想問  這社會能讓你安心過嗎?  朋友們想的是工作不適合時可以換  志願義不行    但換工作真的會比較好嗎??  會嗎?

自由  被綁住的就只有收假跟回報而已  請問這有甚麼難的

不能去深夜場所又怎麼樣?  也還是可以夜唱阿~~只要不要超過11點   

職場黑暗  拜託~~哪個不黑暗的啦~  敢說公務不黑嗎?  敢說這社會不黑嗎?

其實想想  這跟一般工作有甚麼不一樣的   難道在我之前的志願義都是笨蛋嗎?

所以~~我的好友們  就諒解我吧~  你們勸戒  我心領了   路是我選的   放棄了  就等於我否定自己  你們的路也是自己選的  

工作辛苦哪個不是?  錢少?  沒辦法  我們現在社會就是這樣~  你不是用腦工作  就是用力氣工作  這是一成不變的   只是前者錢比較多  後者少了點

但這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