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真的是喔

我這禮拜回到宿舍開了電腦後   才知道我的鍵盤壞了~~

阿~~~心痛阿   這鍵盤多好用阿  你們知不知道??  各位太太

它擁有影音的按鍵  還有電腦關機鍵  信箱按鍵  重新整理鍵    重點在它的人體工學設計  按起來相當舒服  好了  後面的好處  等你們買了就知道  我不便再多說

它跟隨我有了6 -7年   它這麼離去  我真是傷呀  恨呀  悲呀   為什麼有恨?  那是因為  我最近有要跟朋友去看電影

買了新鍵盤  吃阿  樂阿  都要煩惱了   機油也差不多要換了   天吶~~為什麼?  為什麼不在考完試再給我壞??

我也差點忘了  還有學士服  阿~~天能否為我開條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