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的溫柔  笑容  只對月展露  只讓月看見   夜裡的風  是最快樂  最自在  不必掩飾  不必閃躲  夜是風  唯一的家]

阿阿~~真是煩人吶

因為下學期畢典需要租學士服  沒租的同學只能坐在家長區     真是煩   這學期就要收好   又得像之前那樣了  不   比上次更麻煩

去實習的同學   之前要他們匯畢照的錢  竟然給我拖到拍照當天才給我   這次要他們匯更是困難了

算了~~反正也通知了  到時候就是他們的事了

下學期我就要去實習了   就不用煩惱什麼  畢聯活動阿~~輕鬆多了

接著   就是想說   愛上勇者第五章   我到現在都還沒動手打過  雖然腦子都想好了

只是最近懶散+煩人的是過多  所以才沒打

唉~~說真的  有時我還真會騙自己    沒人看  我還是想打 

真是被自己打敗了

我真的希望有人過來看看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