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慢慢的在倒數  無論是失去  還是得到  我將會永遠記在心理   朋友阿   不管是否看得見我   請記得我的面容   不管呆的  傻的  帥的  只要記得其中   我依然高興   離開了  並不代表結束  而是種開始   世界是很小的   現今擁有了FB   你我他便沒有距離   朋友阿   未來都在等著我們去闖   假如我的夢實現了   就請忘了我吧   這樣就不會受傷了   我也可以無憂的走了   但也希望不要實現   還有更多的事  等著我去旁觀   你們的幸福   還是家人的幸福   這就是我最期待的  在此我不會說道別   因為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離我去台中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我的考試也結束了 

只差行李還為整理好呢~~~

跨年的晚上  跟家人去了阿里山   可惜的是並沒有看到日出   極厚的雲海遮蔽了  破曉的曙光  而且晚上冷的要死  真要命

但還是很高興能跟家人一起出來玩   只是阿~~回到家   忘了說   這是八卦喔~~可別跟其他人說(小小聲

大小姐打電話過來  要我幫她的微積分度過這次危機   我問她之前我給她的題目作了沒??   她說沒有  又跟我說我還真準  給她的題目老師都會考

我就說沒作怎麼幫妳   她說要用電腦傳題目給我   要我幫她作   我實在是~~  我跟她說 我沒辦法用電腦   它擺在我哥房間  不方便

她說去借一下   我說很麻煩   她很生氣的說  我什麼都覺得麻煩    這句話我認了  的確很麻煩   因為我哥一回到家就睡著了  而且我也不想幫她作   我只答應教她沒說要幫她到底的

接著她說  你去了台中就別回來了  就掛了     我實在無言

你們說  我該怎麼辦??

以上是我想發發洩   看看就算了   想回答我的問題   也能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