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馳於破曉之際  越於飛鳥之快  雲霞結群之白   獨望山氣之柔  天已退暗之衣]

今天四點就起床了  其實根本就沒睡到多少

今天因為我們家有事要到草屯一趟  四點半就出發  一路上我也沒睡  

回來的時候是我開車回來的   我直接開到宿舍   我還以為會塞車  但回到這才下午2點

剛回到房間不久  同學跟我說有有做要做  誰不知道?   只是要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

聽同學說一會後  就開始做了  但沒多久就想睡  晚餐前剛好爬起來   作業就再剛剛不久就做完了

一做完  我又開始打小說  因為最近懶懶的  又還得因為要準備考試  得開始加緊看考古題了

這次是要準備預官預士  前一年  應該說  它非常的難考  我該怎麼辦?  當然還是得要硬拼了

阿~~還沒說完小說的事   也就是說  我也在努力把它打完 

到了這裡 眼睛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