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最後一關  真是見鬼了

我所作的都有按照程序作   但是電路箱就是怪   害我花不少時間  結果只能換一台來作

換了之後成功   但時間到  最後的拆除零件無法作  

我就跟老師說有點怪怪的 那個電路箱   我一開始有做給考官看   但他看了看  也不知道哪裡錯  但認為我一定有錯

後來老師拿來作測試  真的沒有錯   老師就跟我說你一定有錯   哇哩咧  那就奇了

我換了一台也作的跟剛剛一樣   就沒事  在開電源之前  我也檢查一遍了

我還是很懊惱   就跟老師借那台電路箱  辦到別的地方試   我也請我同學在旁邊看

一做完   也沒有任何錯誤   哇靠~我真的很囧

我同學就跟我說  那有可能你見鬼了    不然也不會這樣

這件事我就算了  還好那個老師沒跟我計較  不然我連過都很難

我們高中主任也過來監評  到他那關  我挫挫的  但主任跟我說  慢慢來別急

但怎麼可能不急呀  時間很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