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的風特別乾爽  白天的陽光特別刺眼  它溫暖的灑在  身心漸冷的我的身上   喜歡這樣的太陽   但更喜歡使我安靜的月亮   夜晚的風特別涼爽   夜晚的月特別的皎潔   羨慕著月亮的美麗   忌妒著風的自由   崇拜著太陽的明亮]

10/7 要考術科了    現在只剩口述的部分還沒好   感覺真趕

下禮拜  有許多同學生日  感覺真可怕  雖然是好事  但在考試前  說真的  還真頭痛

最近也一直在找打工   很可惜  都是會在連絡   真希望這幾天有工作

這禮拜我發現  班代真不好當  早上就要先去簽到  還要每天有空  去校網看公告

每個禮拜也要寫班會紀錄表   最主要的是   因為這學期班上在的人很少  而在的幾乎沒空

所以 我還參加了畢聯會  因為要畢業了   所以學校 找了日夜校的四年級 每班推2個人去

但我們班只有我   沒辦法  找不到人  想想  還真是麻煩   我最討厭這種事了

下學期  真的不想在當幹部了   有夠累的

小說  愛上勇者  已打了一半了   但先暫時休息   等考完是在繼續打  很快就會PO上來了

請期待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