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陽何昇  夕陽何落  月高高掛  雲徐緩行  目瞻遠界  暗嘆自身  何有之處  悲也  悲也]

中秋連三天  賽德克巴萊也開始上映了  我卻買不到票

在我大2時  他們有派工作人員到學校來找臨演    我很興奮的報名了  也順便拉一位朋友陪我去

呵呵~~那時還在冬天哩  一大早出發到龜山的外景   冷的要命    我們總共有6位同學參與

一到那邊  讓我更興奮了   臨演的人很多  但也比不上原住民的人數 

那時   我穿得是浴衣   還穿了木屐   頭髮也用髮膠固定  我那時很想哭   因為前一天我才剛燙頭髮的

我們(就是我們學生)  也只在那兩天而已  沒辦法  這是沒有公假的   工作人員還一直問我們能不能留下

很遺憾  真的不行   最後我是找不清楚狀況下  被同學抓去跟羅美玲合影    誰知道  要走之前  溫嵐有過來 

我同學超興奮的  而我因為沒戴眼鏡  所以是甚麼人我不知道  我說我不用拍了  就替他們拍

 一到車上其他人  就開始說我很屌  我問哪裡了   他們就說剛剛你說不合影的那位是溫嵐    我當場傻眼

我真失敗   就因為我近視沒戴眼鏡  而沒拍照   真是該死

那兩天的照片  都在其他人那  我那天因為沒帶手機  只好用別人的

回來說要拿  也忘了拿了    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