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鏡花水月 水中撈月 松風水月 明鏡止水]

無聊呀~~

這幾天都到朋友房間玩牌  早上在去學校練習

我也打算先去朋友打工的地方應徵看看   我有問過  每次都剛好沒缺人   有缺的時候  不是我沒空 就是剛好有找到其他工作   所以這次再去看看 

除了這些以外   我也感覺自己很衰耶~

這次回來  連續被房東念  一下說浴室髒  一下說用電太兇   一直跟我說  要克制   我只能說是    不然還能說什麼?

而且呀~上個月 我都不在這   浴室我當然就沒用了   髒也只能跟我另一個同學說了   電費也是   真是的

每次被念都是我   其他同學都給我躲起來     這禮拜才回來就跟我說這麼多了   我也講過   我上個月都不在   還是一樣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