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久就要成為大四生了

這個月打算在學校練術科   也打算找份工作(打工啦)   雖然說都這時了還找

但對我來說是必要的   明年畢業  我就可能被丟到國外去   為了這個  所以要打工拼命賺錢

我也不是沒打過工  只是以前打的工都很莫名其妙的就結束掉了

我總共打過三次工  是很少沒錯啦~~時間也不長

第一次是心靈受創再也不想做了   第二次是工作地方時間排的我無法繼續做

第三次是不曉得是我不想做還是老闆懶了   我辭職沒多久 老闆就關店了

這次我朋友說要去科學園區打工  雖然錢很多  可是騎車也需要15分鐘捏  來回可要半小時

如果晚班我是沒差啦  他們可是瘋了要做大夜   我看有錢也沒命花吧?  真是的

我還是先想想好了~~

還有呀~~我的小說題材想好了  但都還沒打  可能還是會拖吧~~

請耐心等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