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風依然快樂  悲傷的雨依然悲傷    我也依然不變   不變的生活  不變的獨自一人   期望如此卻也不喜歡如此   一首輕快的旋律不斷的重複   一部長篇的小說翻了又翻    為的是什麼   那就是不想遇見會念念不忘的身影]

昨天晚上去了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看燈展  想說那邊會有擺攤  就去那邊邊吃邊看    沒想到

吃的攤位才4個  而且排好久  我前面的大叔就開始跟我聊起來了   說要不是今天 天氣好而且就只有這幾攤有賣吃的  不然才不屑排呢~~

我也說  對阿~早知道先吃再來    

買到之後  就跟朋友去看主燈   我們就跟著人群走   到了最上面之後又往回走了  那是因為~~拜託那叫主燈??  我真不敢相信

打了那麼大的廣告  卻是這種樣子   我們當然打道回府   真是浪費時間  浪費金錢  浪費精神  

我們就回程找晚餐吃了

我還是覺得逢甲夜市跟一中夜市 還比較好   反正還有半學期的時間能在這大台中裡晃  不怕沒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