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打第四章時  發現第三章的錯字好多喔~~如有發現請勿見怪   到時我會跟第四章一起重新PO

我先講一下第四章的標題  [重要的不是外在而是內在]

接著  就是閒聊一下

明天是我學校的開學日   我們這群的朋友 有些打算不想去  想把資料都先交給我   誰叫我是班代   老師出國不在

所以沒什麼人想去  真是悶   沒事要我當班代    真會挑時間

我不想當幹部已經想很久了   偏偏老師這麼喜歡挑我  一次比一次大   哇哩咧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可不想下學期還讓我當  都要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