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規定   我能不用遵守行嗎?  你我之間的約定  只不過是兒戲    會出雙入對  只不過是雙方都孤單寂寞   對我來說  規定是讓人打破用的  約定是讓人毀約用的   誓言是讓人違背用的]

每次我都想認真拼一下英文   可是呢~~

沒多少天就開始散了    在家人的提點下  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那就是  放下所有會讓自己放空的東西   漫畫呀  小說呀  動畫呀   我決定放下啦~~

除了武術 劍道以外   運動當然也不能放   整天看書也是會累的   動動身體才不會倦嘛

為了以後好   苦一下吧

有空我還是把愛上勇者第四章完成的   只是不知會多久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