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他人過往  有苦澀  有歡樂 有精采 有悲哀 而我擁有的過往卻是空白的  建立難  放棄易  羨慕又期待著別人的過往與未來  我對自己的卻是不期待  以旁觀的心態生活  是我一直以來的]

我時常這樣   了解別人的過往  就像看小說一樣  或是看歷史劇一樣  都想了解 自己認識或想認識的人的過往 

我昨天去KEN哥的痞客看看  突然  我從4/4號那裡  想往前看

內容我我不想提  但裡面的 苦澀和憂愁感  讓我想知道一些事  我這個性還真討厭吶~~

挖人家的傷口真是慘忍  但~我很羨慕  雖然我知道  我還年輕  社會歷練很少  碰到的人不多

但~為什麼? 年輕人該有的感覺  我卻沒有  我只能說  是自己的錯

很多事  我都不想面對  選擇逃避  不管課業還是感情  都一樣

一般人會有的興趣  我都不會有  擁有的興趣都很奇怪  喜歡 日本刀  喜歡收集煤油打火機  也很喜歡懷表

別人討論在異姓時  也只會裝傻  或不參與   雖然我對女性持著有應必答  守護到底 的精神

但面對女生  我是不會主動開口的  說實在  我也是有點怕女生的   為何有所恐懼  我就不多提了

反正 我只是喜歡聽別人以前的事的人而已   對於自己的過往  也只不過是平凡的 

每個人都會這麼認為吧??  對自己而言  別人的過去  往往都會比自己精采

但我的過去真的沒什麼  因為我爸不是王永慶  呵呵  但也不願意他是啦~~

自己的生活還是得靠自己創造  這樣才比較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