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要很有錢  只想過的平凡無奇就好了  但這也只是在說夢話而已

我沒有要走的目標  連想要什麼都也不知道  心理總是空空虛虛的

朋友說:你可以用戀愛來填滿呀

但對我來說根本不是  戀不戀愛的問題  而是沒有目標的問題

看著身邊同學 朋友 或是兄弟  都有自己想要走的路

而我卻來是光說不做  從不認真的努力過  這樣的自己真的很讓我感到厭惡

睡前也總是譴責今天的自己或自己所有的錯誤  喜歡自己真的很難

別人可以因為不想變成討厭自己  而努力去改變自己

我卻沒辦法做到  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真的

悲哀到了一個極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